close

IMG_8123.jpg

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有了

最近家裡的車子三天兩頭就出問題

進廠維修像是例行公事

花了很多時間也花了大把的維修費用

時間倒還好,畢竟我什麼都沒有時間最多了

但每回廠一次燒一次錢我真的很不捨

搞到後來都會有股衝動想直接換一台新車

趁著天氣轉好就決定去 VOLVO 展間走走溜!

 

為什麼會想到要去 VOLVO 喔?

一方面是發現我家附近開了一間 VOVLO 旗艦店

二來是上次的 V40 Cross Country 賞車經驗 讓我印象深刻哪!

IMG_8102.jpg

家裡附近這間是 VOLVO 華褘汽車中和旗艦店

豪邁大氣的外觀像是告訴路過的人:

” 你想要的老子都有,最好是給我進來看車 “ 

IMG_8104.jpg

要進去的時候正好有一群人準備離開

離開的時候一群人有說有笑的

你不說這是展示間我還以為是來到百貨公司

業代最後也輕輕的鞠了個躬目送他們離開

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的那種

我想這就是 VOLVO 特別的地方吧

雖說是一個進口品牌卻不會給人進口品牌會有的壓力

讓看車或是買車變成是一件很舒服、輕鬆的事

 

整個展示空間真的非常大、大、大

不,已經不能用「大」這個字來形容了

應該是說,整個展示空間真的非常「巨」啊!

VOLVO 各式各樣的車型都赤裸的呈現在我眼前

有點像是選妃的概念,只差沒有說一句老闆好而已

不過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應該從何逛起

一位業代發現我的表情有點不知所措

握拳小碎步跑過來問我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

說明需求後他先推薦我看 XC60

畢竟家裡用車舒適度和空間是絕對必要的

但礙於家裡是機械式停車位,所以改推薦我看最近正在優惠的 V60

IMG_8127.jpg

展示間展示的是 VOLVO V60 D4 安全旗艦版

黑色的外觀讓整台車看起尊貴不凡

「 我這種平凡人真的有辦法駕馭這台車嗎?」我在旁邊碎嘴,非常小聲的那種

「 絕對沒有問題的喔!上個月才有一個平凡的大學生剛交車」業代笑著跟我說

⋯⋯

才大學就買了 VOLVO 這一點都不平凡吧?

我講這麼小聲你還聽得見你這聽力才叫做不平凡好嗎?

總之,這段沒意義的對話就差不多這樣結束了

另外就是 V60 可以配合多功能車架,展間是放上衝浪板和腳踏車

說明這台 V60 就是平常和你一起出遊的最佳夥伴

IMG_8126.jpg

看來看去最喜歡 V60 這種旅行車的側面

流利的曲線劃出美麗的弧度,實在吸引人

IMG_8115.jpg

坐進 VOLVO V60 駕駛座,熟悉的包覆感從屁股湧上天靈蓋

這種舒適的感覺還真是一般車廠沒辦法比擬的

而且隔音效果特別好,柴油引擎的怠速聲在車內完全聽不到

絕對是常年以車為家或是車床族朋友的最佳選擇

IMG_8109.jpg

中控台保有 VOLVO 車系一貫的特色

每個配備功能都清楚的標示在面板上面

比較特別的是整個中控台採用斜面設計

讓駕駛在開車使用的時候可以更直覺的操作,降低行車危險

IMG_8111.jpg

中控台上方的感測裝置,負責了 VOLVO V60 絕大部分的安全科技

提供駕駛和乘客最安全的行車體驗(怎麼好像在講廣告詞)

包含 -

    *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

    *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

    * LDW / LKA 車道偏離警示與輔助維持系統

    * RSI 路標顯示暨速限警示系統⋯等

 

IMG_8114.jpg

冷氣出風口上面有一組 CleanZone 字樣

業代說,上車前用鑰匙解鎖車門之後

VOLVO V60 會自己啟動 60 秒的換氣程序

你可以想像是我們平常游泳的那種換氣

主要用來排除車內的髒空氣,甚至可以過濾掉 99% 的 PM2.5

這對我們這種過敏兒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

但對低能兒可能就沒有什麼用了喔

IMG_8118.jpg

VOLVO V60 後座空間也是有一些貼心設計

按個鈕就可以把座椅向上收折

不僅可以加強小朋友坐在後座的安全性

個子嬌小的朋友坐在上面自拍也會看起來更高一點

IMG_8121.jpg

40/20/40 三段式分離後座可以依照喜好隨意調整

讓空間變得更彈性也更符合使用者的各種需求

驚訝的是,後座放倒後的平整度非常高

從後面看進去幾乎是要完全水平的狀態

鋪個被子我絕對是可以直接睡給你看的那種

老話一句,這絕對是常年以車為家或是車床族的最佳選擇

IMG_8130.jpg

V60 安全旗艦版標配的是 18 吋的鋁圈

但如果是安全運動版的話就是 16 吋鋁圈

另外就是,VOLVO V60 D4 安全旗艦版搭載的是 Drive-E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

輕量化的設計不僅可以有效的減少二氧化碳

同時也可以提升 V60 D4 在性能上的表現

IMG_8134.jpg

聽完業代對 VOLVO V60 D4 安全旗艦版的詳細說明

不只是對眼前這台車更加熟悉,也產生更多的慾望

好像人生就應該要有一台旅行車才對

業代看我精神狀態好像不太好,眼睛開始散發出幻想光芒

趕緊請我到沙發區休息一下

他也去準備規配表和 V60 的型錄讓我參考參考

後續我們也談得非常愉快,業代也和我要了 Line

嗯,以上就是我第一次被別人要 Line 的故事

是說會不會牽 VOLVO V60 還是得看上帝的安排

畢竟坐擁國庫的不是我本人,而是另有其人哭哭

 

結語 -

     * 第二次到 VOLVO 賞車依然印象深刻啊

     * 真心建議常年以車為家或車床族可以考慮 VOLVO V60

     * VOLVO 2018 年式全車系「安全不分等級」,給你滿滿安全大平台

     * 所有安全配備全車系配好配滿,還給不給其他車廠活路啊?

     * 安全、配備、空間、性能全都給你了,你還想怎麼樣?

     * 沒有 VOLVO V60 不會怎樣,但是有了會很不一樣

     * 怎麼不一樣?目前我還沒有所以不知道

 

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希望你們給我一點鼓勵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

我是 5L,先預告下一篇會寫開箱文

畢竟前一陣子買太多東西了哈哈哈

好呦,我們下次見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