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_1002.jpg

說實話,已經忘記第一次聽到 CHROME HEARTS 這個品牌是什麼時候了

畢竟在我大學時期正是街頭潮流興盛的時候

年齡相仿的人大多在意身上的衣服是佈滿荊棘(CLOT)還是精蟲(OriginalFake)

大家對奢侈品的認知僅停留在廣為人知的品牌上,如 LOUIS VUITTON、GUCCI、HERMES 等等

對於深不見底淺不及義的奢侈品世界似乎也不抱持著太大的興趣

可以肯定的是,在我第一次見到 CHROME HEARTS 的時候就被其強烈的歌德風格吸引了

就像在路上和一個妹子擦肩而過,你會默默回頭然後有種想要瞭解她甚至擁有她的那種感覺

這種感覺我解讀成 - 魅力

 

我想不僅是我, CHROME HEARTS 對很多人來說就是有這樣的魅力

undefined

CHROME HEARTS 自 1988 年在紐約創立以來,知名度早已響徹全球

也有網友把它歸納在世界十大奢侈銀飾品牌之一

不僅是許多好萊塢明星的愛牌,舉凡中港台日韓大牌藝人無一不被 CHROME HEARTS 的魅力荼毒

國內除了亞洲空*王羅志祥、肌肉棒子吳建豪等藝人外,更有許多骨灰級銀飾玩家深受吸引

重點在於 CHROME HEARTS 的做工品質,氧化後的 925 純銀在銀面上融合了柔灰和黑色的暗影

配合拋光打磨讓銀飾成就多樣的層次和非凡的質感

 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最為經典的 CHROME HEARTS SPACER F*CK YOU RING

我自己覺得 SPACER RING 是非常適合作為入手 CHROME HEARTS 的第一個選擇

一來是因為價格相對其他款式便宜,輕鬆入手零負擔

二來是款式經典,低調的設計不失格調卻也非常百搭

不多說,直接把袋子掰開看看裡面有什麼好料~

DSC_1015.jpg

提袋裡的內容物包含 -

   * SPACER F*CK YOU RING  必須的,如果打開來沒東西我應該會直接跪在地上

   * 豬皮袋 → 摸起來的觸感很特別,畢竟我之前只有吃過豬皮但沒有摸過

   * 火柴盒  在直營店消費的禮物,可以當作一個小收藏

   * 購買證明  詳細記錄了你的消費明細,包含店名、品項、金額和退換貨說明等等

DSC_1036.jpg

SPACER RING 的尺寸分為兩種: 3mm / 6mm

3mm 的大小比較符合像我這種手指、手腕都比較細但某些地方不細的人

但如果是手指、手腕比較粗的朋友就會建議戴 6mm

實際測量戒指內徑約 18mm、外徑 23mm

圍繞在 SPACER 周圍的 CHROME HEARTS 歌德字樣,賦予經典且無法取代的魅力

另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,CHROME HEARTS 的戒圍並不是圓形的

仔細看可以發現戒指的寬度有都略有不同(這張照片是右邊比較寬、左邊比較窄

說明在製作上 CHROME HEARTS 更多是以手工為主,並非純透過機器生產製作

另一面則保留 925 純銀的樣貌,不凡之中也製造了一些些浪漫

DSC_1034.jpg

在外圍的部分延續了 CHROME HEARTS 整體的歌德風格

加上了 CH F*CK YOU 與充滿濃濃歌德味的十字架設計

帶出 CHROME HEARTS 想傳達給這個社會的態度與精神

除了 CH F*CK YOU 外,SPACER RING 在設計上也加入了不同的元素

包含廣為人知的 CH FOREVER 甚至以地名做為出發點的限量版本等等 

7bfbd266b270fcc1ccadae03a6ef38c0.jpg

這邊一併附上尺寸表給大家參考

購買前還是建議各位實際到直營店走一回,畢竟數字可能會有一些誤差

我這只戴在無名指,對照尺寸後應該是 US8

戴在大拇指可能要 US10,戴在某個地方可能要 US20

DSC_1026.jpg

觸感特別的豬皮袋上面壓上了 CHROME HEARTS 字樣

實際測量袋子寬度約 3cm,深度約 5cm

深度很夠,讓 SPACER RING 能安穩的躺在裡面

不用怕會像我夏天穿短褲那樣一不小心整個露出來

但也因為這樣每次在把戒指拿出來的時候都會有些吃力

DSC_1023.jpg

小禮物 CHROME HEARTS 火柴盒

實在沒什麼好介紹的,就是一個上了 Logo 的火柴盒

真的要說的話,大概就是這幾根火柴紅的非常有朝氣

裡面總共有 50 根,一根大約可以燒個 8 秒,燃燒時間會隨著當時的風向調整

如果有想要知道燃燒原理的朋友可以再留言詢問

DSC_1038.jpg

實際上手 - 遠照

DSC_1037.jpg

簡單說戴起來就是大氣高端上檔次,低調奢華有內涵

別看 3mm 的 SPACER RING 看起來細細的,戴起來其實份量很夠

兩側的寬度也讓我的無名指和中指、小指分的特別開

剛開始不太習慣,現在戴久了一天沒戴反而覺得怪怪的

我想,我已經慢慢愛上了戴的感覺

以前的我其實是一個非常不愛戴的人呢~

 

目前美國、日本、香港、台灣、巴黎、倫敦、首爾、北京等都設有 CHROME HEARTS 直營店

世界各地直營店同個品項亦會有不同的售價

根據朋友(重度銀飾玩家)透露

在亞洲地區是香港最為便宜,歐美地區則是夏威夷最為便宜

以我這次入手的 SPACER RING 3mm 為例

香港售價 2100 港幣,以現在的匯率換算還是比台幣便宜一點

不過有件事要先提醒大家

雖然在香港買會比較便宜,但近年來強國人在香港時常大肆掃貨

在品項齊全度上台灣的兩間 CHROME HEARTS 絕對大勝

到香港買 CHROME HEARTS 可能要有沒東西買的心理準備喔!

 

結語 -

    * 無論是細節還是做工,實際接觸後真的能感受到 CHROME HEARTS 滿滿的魅力

    * 買了第一個 CHROME HEARTS,之後絕對會多出很多很多 CHROME HEARTS

    * SPACER RING 絕對是入手 CHROME HEARTS 的好選擇,價格便宜款式經典,送禮自用兩相宜

    * 希望這篇能給準備要入手 CHROME HEARTS 的朋友一些幫助

    * 讓還沒不知道這個品牌的朋友對 CHROME HEARTS 多一些認識

    * 這是我第一篇文章,耗時兩個多月,下一篇文章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

 

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希望你們給我一些鼓勵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

我是 5L,我的敗家生活才正要開始

下次見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